close

6/10是我的誕生日,

這一天我到北鼻住的旅館,

一起吃了早餐後,回到了房間,

正當我在洗手間時,北鼻在外面不知道在忙什麼(一直有聽到聲音),

等我一出來,北鼻手裡就拿著蛋糕,唱著生日快樂歌,

(原來他前一天check in時就已經先冰在冰箱裡,都不怕我去開冰箱的…)

(所以北鼻這一次下來高雄,扛了兩盒蛋糕下來)

 

這是蘋果紅茶巧克力蛋糕,只有濃濃的巧克力香,完全吃不出蘋果和紅茶味!(有疑似蘋果的果粒)

還不錯吃!


中午我們到Pasadena義大屋用餐,上次去的時候(20090516電影與美食),

我們都點麵食,實在是不怎麼樣,所以說好要再來試試主菜,

擇日不如撞日,就是我生日這天囉!

 

因為怕吃不完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套餐,一份單點,

然後請服務生提供小盤子,每一道菜,我們都share吃,

這樣就吃得很飽,沒點兩份套餐是對的。

果然,法式料理才是他們的強項,好吃多了,

我很喜歡石斑魚的醬汁,好好吃。

 

餐後甜點~檸檬奶酪是套餐附的,

 

 

原本想拿我的生日蛋糕在這裡切來吃,但一般餐廳是禁帶外食的,

當然囉!這裡也不例外,更何況他們又有賣蛋糕,

最後我的蛋糕在我們用餐時間裡,就乖乖的在他們的冰箱囉!

因此,他們也知道了這一天是我的生日,

所以貼心的店家就請我這不知名的蛋糕,祝我生日快樂,一整個大心啦!

 


我一直很想買雙涼鞋,找了好久,都沒有中意的(夏天穿涼鞋最舒服了),

不是鞋底太薄一點都不符人體工學,走久了腳會痛(很大嬸的角度去選鞋子,哈)

不然就是當季流行的鞋我想找基本款、實穿性大不退流行的

不管是路邊攤,還是百貨賣的鞋子,鞋款都大同小異,

本來上個月某個周末想自己在去百貨找找,

但北鼻說我生日這天在陪我去看(想買給我嗎…)

所以這一天,北鼻就陪我到漢神巨蛋,從一樓逛起,

一開始在Nine West試穿一雙需繞踝的涼鞋,北鼻說好看,但鞋帶要綁好久啊~~

還逛到了世界名品樓層,(北鼻說幸好沒有好看的,哈~)

找了好久,終於在8樓找到一雙符合我需求的鞋子,

鞋底有一點厚度(北鼻說這樣很好,踩到狗屎不用怕沾到腳…很多OS的北鼻),

有防滑設計,試穿起來滿舒服的,又好穿脫,鞋款又是基本的,所以就買了。

由於鞋帶是真皮的,所以專櫃小姐幫我上了保護油,

需要放個一兩天,加上最近又下雨(捨不得讓新鞋淋雨),所以還沒有讓它出來見見世面。


晚上和北鼻的朋友一起去六合夜市吃小吃,這就不多做介紹。

總之~~

很開心的一天,北鼻~謝謝你~

106_親一個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