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奇摩電影看了「天使與魔鬼」的預告片後,

我和北鼻就超期待它的上映。

它的上一部「達文西密碼」,先看過小說的我們,

去看了電影後,感覺和小說內容有一些落差,

即使如此,我們還是很期待這部新片,

而且,要求電影一定要拍的和小說內容一模一樣,也不太可能~~

畢竟小說的一字一句、一景一幕,都是要靠我們去想像的,

如果硬是要拍成和小說一樣,那不就要分個一部曲、二部曲,

這樣還會有人想看嗎?

5月16這一天,想說新片上映又是假日,早一點去威秀劃位好了,

(雖然到了也已經是中午了XDDD)

結果到了現場,人潮還好,是這部戲很冷門嗎??

總之,我們很快的劃好位子,看時間還早,

先到美食街吃中餐,最後選了大戶屋~在大遠百美食街

在等餐的同時,服務員先給我們一人一碗白芝麻,我們自行將白芝麻磨成粉狀(好像在喝雷茶),等餐送來時,將磨好的白芝麻倒入醬中,攪拌均勻後,就完成了炸豬排的醬料囉!

攪伴均勻,就完成了炸豬排的醬料囉! 

說是現炸豬排,但也沒有等太久,吃起來還OK囉!

呼~13:10電影開始囉!

整部電影看下來,很緊湊,也很緊張,又有笑點,

我還猜錯兇手,讓我一直以為是好人的他,最後才是兇手,

(我後來去影評,大家都說很容易猜到兇手是誰,是我太笨了嗎?不~~是我太單純了,哈)

還是不要說太多,不然大家都不用看了,

總之,個人覺得是一部好電影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喔!

PS:我沒看過天使與魔鬼的小說,但有看過小說的北鼻,也說不錯看喔!

電影結束後……

(以上為私事)

直接跳到晚餐,哈

我們來到Pasadena Italian House,適合情侶、朋友、家庭聚餐的地方,

Pasadena Italian House & Bakery 

北鼻有點了一個我記不住名字的麵包(有講等於沒講XD),好好吃!

(剝來吃後才想到忘記拍照,有點不太美觀了)

吃了才想起忘了拍照

前菜…還不錯~

我的前菜 北鼻的前菜

我的墨魚馬鈴薯青醬義大利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鼻的奶油雞肉甘薯麵疙瘩

(同樣地,攪伴後才想到…又忘了拍照了,哈)

我的墨魚馬鈴薯青醬義大利麵 北鼻的奶油雞肉甘薯麵疙瘩

甜點就是奶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一般的草莓奶酪

此為米奶酪,口感較特別,可以吃到米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青醬義大利麵很大一盤,雖然北鼻幫我吃了一半,我還是吃得好撐啊~

我不是美食評論家,我不想下任何結論,我只是覺得麵疙瘩比較好吃的說,

(我有說什麼嗎??w0294.gif )

後來北鼻看了隔壁桌點的麵,最後我們決定~~

下次去試試主菜,應該會比較好吃吧!XDDD..

 剩下的照片都在相簿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