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更新我的blog,實在好懶啊!
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就來更新一下好啦!哈

 

一如往常的,平日就是個快樂的上班族(是苦中作樂的上班族吧!)

假日呢!沒事,就在家當宅女,不然,就和朋友出門閒晃,

OVER!

......

..........

就這樣結束,會不會很OOXX,哈

其實,是真的有件大事要來記錄一下!

那就是…

原本空白了二十幾年的身份證配偶欄,就在今年七月份有了人名啦!

是的…我也成為人妻了!

從被求婚、訂婚到登記結婚,只花了短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,

好趕啊!(不要在懷疑了!我真的沒懷孕!)

人生大事算完成一大半,只剩明年的結婚儀式和宴客,

同事說我都沒照順序來,人家是訂婚、結婚,最後登記,我是訂婚、登記,明年才辦結婚,

反正結果都一樣啦!哈

那,今天先來說說求婚好了

 

20100605--星期六--天氣晴

今天是北鼻回台的第二天,北鼻的朋友們約好要一起出遊,就計劃到苗栗卓蘭--勻淨湖。

雖然不知道這地方有啥好玩的,不過,自從過年後就沒踏出外縣市的我,還是很期待!

所以一大早,我就搭高鐵到台中和大家會合,就在快到的時候,

北鼻說,阿宏的車被拖吊了,他們要去領車(這個月不只被吊一次…車子是被作記號了嗎??)

要我到的時候等一下,沒關係~這並不影響本姑娘出遊的好心情。(不過,這卻破壞了某人的計畫,註2)

勻淨湖--光聽名子會很陌生,不過,有看過痞子英雄的人,看到這地方就會覺得很熟悉,

它就是劇中三聯會會長躲藏的地方,風景很美,也是一家法式餐廳,二樓有設民宿。

 

因為阿宏老是把車當高鐵開,所以早到的我們,就到處拍照,把玩著北鼻剛入手的立可拍。

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人終於都到齊後,大家才入坐點餐。

因為我們總共有七位,很正常的,服務生會從坐最外圍的開始點餐,

以服務生的點餐順序,我是倒數第二位,北鼻是最後一位,但是換我的時候,

卻跳過我,先點北鼻的,這時我心裡出現OS:她怎麼這樣啦!怎麼不是先點我的!

輪到我時,服務生開口第一句嚇了我好大一跳,

"這位小姐,請問妳願意嫁給劉恩杰先生嗎?"

不騙大家,我第一次感覺什麼叫做傻眼!真的嚇了好大大大一跳!(心裡完全沒準備)

這時北鼻跪了下來,拿出一盒小綠說"妳願意嫁給我嗎?"

同一時間,北鼻的朋友們拿卡片的拿卡片,攝影的攝影,拍照的拍照,反正就是大家早有預謀,

我打開了盒子,裡面只有幾張小照片,還沒仔細看出拍什麼,(註3)

北鼻又拿出第二盒,打開它,拿出來真正的戒子幫我帶上,(一整個就是在趕進度...)

在慢慢地回神後(真的是嚇傻了我),我問"為什麼你想娶我?"

(想說~馬上說我願意,有點太"青菜",至少也要來個世紀感人肺腑之愛的大告白)

結果北鼻全身抖個不停,(天不怕地不怕的北鼻也有這一天)

還回我"沒有啊!就是想娶妳"(....這叫我如何流下感動的眼淚)

我看著北鼻幾秒,看他抖個不停,我想…這應該問不出個所以然,

就說好啦!(害羞的勒)...牽著北鼻起來。

是的,就這短短幾分鐘.....我   被    求    婚    了

有人驚嚇(..是我)、有人緊張(..是北鼻)、有人開心(..餐廳服務生和北鼻朋友們),

謝謝大家為我們見證這幸福的一刻,雖然過程有點多災多難,哈,還是很開心!

註1:早在三月,北鼻就偷偷連絡我公司同事,想要在我生日那天,來個公司求婚大作戰,結果因公司管理問題,最多讓北鼻一個人進來,拍照攝影部份,只能由我同事代勞,北鼻想,如果他朋友進不來,那就不好玩了,所以此計畫就宣告失敗。

註2:我搭高鐵上台中這天,原本北鼻想直接在高鐵站求婚,但阿宏的車卻在這時候被拖吊了,領到車都快中午了,因此打亂了大家的計畫,高鐵求婚計畫也失敗。

註3:第一個盒子裡面放著用立可拍拍的戒子照片,想要製造只有照片,沒有戒子的假象,可是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,北鼻就拿出真正放有戒子的盒子(北鼻真的很緊張),事後我才仔細看了內容物,發現還有另一張很可愛的照片---北鼻的大頭照,北鼻你真的很可愛XDD..

註4:北鼻朋友們下賭注,如果北鼻在求婚時,我感動落淚的話,北鼻要請吃晚餐,幸好我沒落淚(不過,我哭甘你們屁事啊!),不然北鼻荷包又要大失血了。(中餐可是花了北鼻八張小朋友)

註5:在等北鼻朋友到的時候,北鼻有走到很遠的地方偷偷講電話,那時有閃過幾秒的念頭,在講什麼神祕電話,是想求婚啊!因為之前幫北鼻朋友求婚時,也是一直在講電話,所以才連想到,不過這念頭一下子就沒了,也沒多疑。

 

影片不會PO!先放個照片意思意思,^_^

cats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