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9日,老爸61歲生日,

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!老爸也到六開頭的年紀了,

去年幫老爸過60歲大壽,當時只覺得生日嘛,沒有特別的感覺,

而今天卻有不一樣的感觸,老爸年紀大嚕!

唉~總覺得自己老是讓你擔心、生氣,真是不應該,

偶爾因為和老爸的想法不同,就會起爭執,

(是不會有口角,但就會臉很臭、不耐煩的情緒就出來了)

久而久之就懶得溝通。

我是不是很不懂事呢?是不是應該多一點耐心與關心,

只是~我也不是故意的啊~~

有時有自己的想法,情緒一來真的難控制啊~~

我會試著克制自己的脾氣咩!

老爸,女兒很愛你的,

希望你身體永遠健康,長命百歲,

你是我們一家人永遠的靠山啦!

~生日快樂啊~

091_生日快樂.gif 


今天北鼻特地從台中下來替老爸過生日,

帶來了蛋糕和老爸的生日禮物--按摩棒。

蛋糕是巧克力抹茶口味,很特別,不甜不膩,

一開始聽北鼻訂這種口味時,我還懷疑的說:會好吃嗎?

但事實上,還真好吃,

同時在嘴裡吃到濃濃的巧克力與抹茶的香味,有種幸福的感覺,

只是裡面有加一些橄欖的顆粒,還真不習慣,

印象中的橄欖應該是在pizza、salad、spaghetti等鹹的食物才會出現的,

怎麼會放在蛋糕裡??是老闆的創意吧!

(這不是在一般蛋糕店買的,是台中的一家個人巧克力工作室--AGIO,

蛋糕要特別去訂作才有的。)

我有上網查了一下,店面滿小的,看起來像是一家精品店。


在家吃完了晚餐和生日蛋糕後,和北鼻到了新光碼頭散步,

之前約北鼻來,他總覺得那裡應該沒什麼,所以一直沒去看看,

都是到情人碼頭比較多,

自從看了痞子英雄後,才想說來看看好了,

(新光碼頭是劇中場景之一)

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滿多人在這騎單車,

剛到時,正好遇到噴水廣場的水舞秀,

可惜的是,沒有喝東西的地方,

我們一致認為應該設個露天咖啡之類的,

(或許是不想太商業化)

下次去在自備飲料吧!

最後我和北鼻上高架平台步道,就找個地方隨地而坐,

今晚,天氣很好,迎面吹來的海風,很舒服,

我們倚靠著彼此,談心,

看著天上星星,夜晚的海港,很美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