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發呆了,想著從交往開始,每滿一周年我們是如何慶祝的?

20060501沒印象…

20070501還是沒印象…

20080501清淨…(有空再來補網誌)

20090501高美濕地

2006和2007年的5月1日我們到底在幹嘛??

馬上call out求救…

me:北鼻,我們2006年和2007年的5月1日怎麼慶祝的啊?

baby:第一年我們去清水休息站(註1)啊!

me:那第二年呢?

baby:呃~~沒印象耶!

ORZ...

突然想起~我在某一年的5月1日有傳簡訊給北鼻,查一下手機儲存的訊息,果然就是2007這一年!

但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起過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年05月01日

這一天,我一大早從高雄搭和欣客運到台中找北鼻,

到了之後,北鼻正在準備要帶去高美濕地野餐的三明治,

北鼻對他的吐司切邊非常自豪,好啦好啦!你的刀子很利!

(謎之聲:屁啦!是我的刀功好,me:baby,is u??)

北鼻做的三明治 

當然囉!高美濕地是看夕陽的地方,中午去也不好玩,只有被曬乾的份,

所以北鼻就端出他燉了三天的紅酒燴牛肉,加上香Q義大利麵,

(中間過程略,其實是我不懂啦!哈)

就完成了美味又可口的紅酒燴牛肉義大利麵囉!101.gif

在喝上一碗熱熱的蔬菜湯,真是大大的滿足…

結束了幸福的午餐,時間也還早,

所以去了北鼻叔叔那把脈一下,

(賀喜老爺,夫人有身孕了…喂~誰那麼沒禮貌,本姑娘是去調身體的好嗎~)

結果氣血太虛,所以叔叔抓了十大包的中藥,然後,順便請專人煎煮加真空包裝,

最後扛了20小包回家,之後直接喝就可以了,真是方便啊~~~

好了,時間差不多囉!前往高美濕地…GO!

夕陽 

假日的關係,滿滿都是人潮,反正,一開始就不打算下去踩泥巴,

我們選擇坐在石階上,看著夕陽,享用著北鼻的愛心三明治,

幸福,就是這麼簡單!

 

晚上,我們到逢甲夜市小逛一下,看到這一家烤肉店好多人在排隊,那就來試試囉!

在逢甲夜市 

等了很久,終於上桌。雖然不便宜,但和一般燒烤店比起來,又便宜許多,也比較好吃!

等很久,也不便宜,但,還真不錯吃! 

北鼻~

四年來,你一直給我你"說好的幸福",

每一個驚喜、每一個感動,我都記在心上,

"牽手走一輩子"不在只是個理想境界,

"我愛你"也不是個口號,

我永遠記得我們看完命運好好玩之後,

你的MSN ID就加上"J & N Forever",一直到現在…

接下來,我們還有很多事要一起努力,

一起加油囉!

Ich Liebe Dich056_害羞扭扭.gif

 

註1:交往第一天的晚上,我帶北鼻到我們學校後山看夜景,竟然被北鼻打嗆說,還好吧!都被樹擋到了(其實我也認同啦!只是,這是我唯一知道的學校附近夜景),北鼻就說清水休息站的夜景還不錯喔!而我也很爽快的答應,走啊!(北鼻可是被我的爽快嚇到,當下應該只是隨口說說吧!哈),我們就從新竹(沒看錯,是新竹)直奔到台中,就只為了看夜景,我只能說,年輕真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