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這裡記錄生活了,更別說上msn和朋友打屁,

這一切都是因為facebook啦!那裡真是會讓人著迷的地方…

雖然版面越改越亂,但是…不管遊戲、聊天、照片上傳、影片分享…等,

都可以隨時update在上面,也隨時可以得知朋友的最近狀態,

甚至還可以找回許久不見的老同學…

不用花錢大錢找徵信社((是要抓姦嗎??)),只需用手指點一點,搜尋一下…一堆熟面孔最出現在眼前…

害人家整個黏在上面,很難脫離了…

今天難得想到這老家,當然要來清理清理…

那…就來說說最近我的好了!

從結婚到現在也快四個月了,

((事實上應該算一年了…因為2010年7月就先登記結婚,2011年6月補宴客…ps: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有了才先登記啊…

現在的我,因為先生的關係,暫居在美國,

算一算也快三個月囉!問我習慣不習慣?

說實在的, 從我踏上美國領土那一刻起,一直沒有身在國外的感覺…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除了語言不同,我並不覺得自己身在國外,

或許,我有超乎常人的適應力吧!哈哈!

為了讓英文進步,現在的我,就每天看電視或英文書藉,偶爾也看個報紙,

當然,人都會有惰性的,我有時也會偷懶一下下啦!

所以,唯一要適應的,我想只有語言吧!得好好加把勁才行!

至於前面跳過的很多過程…像該記錄的訂婚、結婚…

好啦!我承認我懶啦!我會找一天好好的補上的,哈哈!

現在是美國時間…晚上11:50…

我想睡了…晚安了各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