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217--Friday--cold

自從老妹說她去埋線減肥後,讓我一整個超心動,

我妹本來就滿瘦的,但女人總是對自己身材不滿意,

幾個星期後,老妹說她大腿圍有變小,讓我又是一個心動,

其實我也有點害怕,說是要把羊腸線埋進穴位,大約一周就會被人體自動吸收,

就像西醫開刀手術後縫線,不需拆線一樣的道理,

雖說會被人體吸收,但想到要把東西埋進體內,就覺得怪怪的,

而與傳統針灸的差別是,埋線是可以持續性的刺激穴道,直到羊腸線自動被人體吸收為止,

每次療程約間隔一星期左右。

最後,同事也去埋線了,也有效果,所以讓我下定決定,就去試試吧!


首先,先去門診掛號(我想順便調理身體,而一般門診和塑身是分開的)。

接著用一台電子儀器測量經絡狀況,由於我是初診,

現場就送我肩頸按摩(有點小痛說..但事後滿舒服的)+泡腳(促進血液循環)+一小瓶薫衣草精油。

然後去換醫院準備的輕便衣服,並做一些基本的測量(體重、體脂肪、腰圍、臀圍

、手臂團、大腿圍),之後就躺在診療室等醫生來…

等待過程中,不知道是不是護士的小姐(應該是阿姨),過來看我狀況+聊天(這是多啦!哈),

然後拿精油幫我按摩腹部(有像在推脂塑身的感覺),之後用紅外線照我下半身,

但不知道作用是什麼,覺得身體暖暖的,整個就像在做SPA,舒服的等醫生過來,嘻~

不知過了多久,醫生來囉!問狀況、把脈,

醫生:「你腸胃很混亂耶!從小腸胃就不太好喔!眼睛也過敏、乾!大號不順厚!口乾、容易頭昏…」

(我笑了,第一次聽醫生用混亂來形容我的腸胃)

我:「對啊!但頭昏還好,頂多有時會漲漲的」

心裡不斷OS:「太厲害了吧!把人家"看透透"…總之,還滿準的說」

醫生:「有沒有針灸過啊?還是埋線過?」

我:「都沒啊!怎麼,你要和我說很痛的意思嗎?」(前面太舒服,開始有點緊張)

醫生:「(笑)沒啦!想說要怎麼形容你才會懂」

....其餘省略(診斷+怎麼保養身體)....進入主題埋線...

醫生:「看你的數據,體脂肪、體重都正常範圍,(看了我身材一眼),頂多塑大腿吧!)

我:「對啊!很需要!」心裡OS:「正常範圍的range都嘛很寬」

…其餘省略…

雖然醫生說塑大腿,但事實上,我埋線部位有腹部、大腿、小腿、屁屁、腰(共20針),

醫生問我要不要埋腰,我當然說好啊!哈!(醫生覺得我的腰還好,不需埋)

還問我要不要埋手臂,我問"需要嗎?"

醫生很迅速回答我"不需要啦!看來你真得覺得不痛,一般人早就說今天先這樣就好"

好笑的是醫生問我胃口好不好,我說很好啊!所以醫生埋一針是降低食慾的,哈!

至於,說到痛不痛,我覺得可以接受耶!像是打針剛扎進去那一剎那,

另外,埋線除了有塑身功效,因為是埋穴道,所以也可以調理身體。

接下來就等成果囉!希望結果是令人滿意的,期待ing 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