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固定伴侶的人,又是適婚年齡的時候,出席朋友、家人聚會最常被問到"什麼時候結婚啊"

特別是出席他人喜宴時,最常聽到"什麼時候換你們啊"

好啦!如大家所願結婚後((好像被逼婚一樣XDDD)),又會被追著問,有好消息了嗎…= =

以上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有經驗吧!

我是沒那麼慘啦!頂多喜宴上,或朋友聚會上偶爾會被問一下,

反正喜宴也不是常在吃,朋友聚會也是偶爾問一下,所以我都覺得還好,

當然,我們不是被逼婚,是順其自然的老公求婚後,我就"Yes,I do"囉!

只是生寶寶這回事,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合嘛…養小孩是人家辛苦把屎把尿的,

不相甘的人也不過偶爾來玩玩你小孩,

是很想當散財童子幫人家分擔養育費,不然,幹嘛替別人緊張呢!是吧!

我呢!本人也沒那麼早生…想說剛結婚嘛…先過過兩人快樂生活,

何必多個小孩來折磨自己,出去玩也不方便,小孩東西要帶一堆((話說,自己的東西就夠了,哈

直到某一天…我出國前,

老爸:「你懷孕了嗎」

我:「沒有啊」

老爸:「沒有…你該不會偷吃避孕藥吧!你不要給我亂吃藥啊!那對你不好啊!」((很愛幻想

我:「我沒吃避孕藥」((很無言…

老爸:「沒吃避孕藥,那你該不會叫杰戴套子吧!」((這時轉向我老公

老公:「想說如果現在懷孕,如果會孕吐,到時候坐長途飛機會不舒服,所以先避孕」((感謝老公替我解圍,沒說出實情

這時我老爸又轉向我說「你也不要這樣,叫人家戴套子,早點生一生啊!不過杰這樣考量也對啦!」

好直接…好直接…好直接…好直接…我一整個超尷尬…

我爸真的很想抱孫子,還說什麼以後我要和我孫子"落英文"

事後,我也私下偷偷問我媽是不是也想抱孫子,我媽就笑笑的點點頭,

好啦!即然我爸媽…還有我老公也是…都是站在同一陣線上…想要小寶寶…

那那那…就不戴套子啦!!!(((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