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結婚了…現在才來補去年文定的文章…會不會太懶了…

要回想去年的點滴,也很辛苦的(((還敢說…被打><

好啦!我要來認真回想一下…好來實況轉播一下…

自從我家老公求婚後((當時還是男朋友囉!)),當然不能說結就結,

他還得先來我家,讓我老爸點頭同意呢!

沒辦法,老公還在美國求學,結婚後是要把我帶到遙遠的國度呀!

所以就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北鼻特地從台中下高雄,

當然…我爸媽在怎麼不捨…最後還是同意了…

接下來,男方父母當然要在下高雄親自提親囉!

而文定是以女方家習俗為主,

我家是基督教,自然就沒什麼習俗要去準備的,一切就簡單不失禮就好,

所以在雙方父母達成共識後…就決定在2010年7月24日…完成我們的文定

 

 

為什麼六月求婚,七月就趕著訂婚勒…

為了配合老公在台灣的時間--只有暑假三個月,所以暫時找一家婚紗公司租禮服和用造型,

另外,媽媽那裡的親朋好友都在北部,不讓長輩來回奔波,只好選擇今年先訂婚,隔年老公回國在結婚囉!

所以啊…找臨時的婚紗公司、訂餐廳、訂喜餅、儀式的東西啊…都要在一個月內完成…有總快瘋了的感覺…

 


一早到婚紗公司化妝!((素顏照免費大放送

2.jpg 

貼喜字的背影…是我最親愛的阿母…   

1.jpg  

親愛的…你來啦!>///<

_DNA3245.jpg    

3.jpg  

左上圖應攝影師要求…新郎笑開心一點呀!((哈!整個很over

4.jpg  

在來一張老公開心的笑臉(左上圖)

5.jpg  

第一次進場…((不緊張不緊張

6.jpg  

第二次進場…

7.jpg  

敬酒…話說…我朋友都很客氣…只有"一打花"準備了一杯特調給新郎…
8.jpg   

依照習俗…訂婚席,男方不能吃到完,雖然我家是基督教,沒有什麼忌諱,但老爸說,只要是對我好的,我們也可以依習俗走,

所以送客的時候沒了新郎,新娘我…好孤單啊!幸好爸媽我陪著我…開心!

_DNA3735.jpg 

9.jpg  

結婚過程真的很累人…我們的習俗已經簡單進行了,還是有鎖事得忙上忙下,

雖然,那都是過去完成式了,不過,當時家人為我忙碌的情形,我都還記得,

現在想起來…都是我很好的回憶,謝謝你們!愛你們!

接下來還有婚紗照、結婚要還沒紀錄啊~~在等等嘿…(遛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