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尾牙前,除了喉嚨發炎,其他都還好,

尾牙後KTV續攤,忘了發炎的警訊,才唱個二、三首歌,

要死了,整個鎖喉,沒聲音,自己真的很活該!

當晚,朋友還約我去吃麻辣鍋,

第一次吃麻辣鍋,只吃白鍋那一邊,

辣,可是一點點都沒碰到,

終於知道什麼叫看得到卻吃不到的痛苦了!

接下來幾天,就整個大發作,狂咳!白天咳,睡覺也咳,

咳到胸口好痛,咳到想吐,最後還來個發燒,

雖然退了,偶爾還來個37點多,好樣的,

大家別害怕,我不是H1N1,所以別把我從手機名單中刪除

生病這幾天,雖然很痛苦,但也讓我知道,我有一個大寶貝,那就是"我的北鼻"。

從我生病開始,北鼻就一直很擔心我,

還特地每天提早起床,不間斷的,就為了打給我,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,

加上,北鼻做了一個惡夢,夢到我車禍過世,

就打來告訴我騎車要小心,我除了騎車多注意安全之外,這幾天的上下班,

都要傳封簡訊告訴北鼻我的平安。

雖然你說,一直想為生病的我做點什麼,人在美國的你,唯一能做的,只有早點起床打來關心我。

我想說是,北鼻,我好很多了,你不要太擔心我,你在美國也要好好加油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

別忘記,我永遠會給你愛的抱抱,最後,謝謝你…我愛你。.....MISS YOU

 

小插曲:吃麻辣鍋當天,我已經沒聲音說話,友人問我,如果今後你都不能說話了怎麼辦?

我第一反應回答「那就不能唱歌了...」友人很激動的說「不是能不能唱歌的問題!是要擔心不能講話了吧!」

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