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,去COSCO買了一大箱的三合一麥片,

因為只要用熱水沖泡,即可食用,

所以每天早上就當作早餐,真的是方便、省錢又營養啊!

話說,今天終於喝到最後一包了,

在沖完熱水攪拌同時,我心血來潮看了杯緣一眼,

疑?發現不明物體,仔細一看,

靠!一隻白色小蟲(類似菜蟲),

它早已陣亡(應該死於熱水下),

我很鎮定的用叉子小心地撈起它,打開水龍頭沖掉,

我沒有多想的,繼續攪拌並且喝完整杯麥片。

(嚴重懷疑我當時是嚇傻了嗎,還喝得下去??)

事後,腦筋一直在想"麥片也和米、菜一樣會長蟲嗎?"

心裡越想越不安,決定上奇摩知識網查詢,打了關鍵字"麥片 蟲",

答案揭曉~~

某人也是去COSCO(我想,長蟲和COSCO是沒關係的)買了麥片(不同牌子的),

結果長了一堆蟲,還有會蠕動的(噁心到了極點!)

看完後,我突然有種想法,

說不定我今天喝下的那杯不只一隻(我太輕敵了!!)

甚至那一整箱在我沒注意下,也不知道喝了多少,

後來,我決定打電話給北鼻告訴他這可怕的故事,

結果他給了我一個答案…

「原來你瘦不下來是因為吃了太多蛋白質(指蟲)」

啃!!

 

蟲蟲危機PART1請看土芒果驚魂記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