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6日,天氣

這一天原本和同事約好要去爬壽山,但聽到爬山這兩個字,

就會有人唯恐不及啊!哈!

所以最後大家就約去歐式派店喝下午茶(瘦身變成增肥..orz)。

因為是下午茶的關係,只要點了飲料,就會送一塊小蛋糕,

(多種口味的起士派可以選擇,很像幕斯蛋糕)

我是點藍莓起士派,口味偏酸,這是同事點的青蘋果口味,不知道好不好吃…

 

另外還有送一小盤的水果(加了蜂蜜,不是很喜歡,我愛原味水果啦!)和小餅乾,

 

記得第一次來歐式派店,應該是兩年前的事了,上次是正餐時間去的,

好像點了義大利麵之類的吧!還好而已,所以就再也沒去過了。

這次就來試試甜點類的,所以又點了一份水果鬆餅,

送來時,嚇了一跳,很大一盤,所以就和同事一起分享囉!

在大家聊得很開心的時候,服務生突然拿了用牛皮紙袋裝的東西給我,

還祝我生日快樂!納悶了一下,怎麼會知道我快要生日了,

靈機一動~一定是我同事的主意,果然是大家計劃好的,

驚喜,有感動,有害羞,也有開心,謝謝各位美女了。

(我手上拿的是Alina、Erica、Irene and Nicole送的書「遜咖日記」,我一定會認真讀它的)

(Mr. J說:很適合你的一本書"遜咖"...........啃!)

謝謝大家了

27歲囉!(比反了,變成了72歲,如果72歲還可以長這樣,那該有多好,一整個想太多)

27歲囉!(好像比反了,哈) 


同一天的晚上是家人的聚餐,提前替老爸慶生,

想了幾個地點,最後決定去妹提議的地點--鍋太郎(興中店),

是一家自助式的火鍋店,有四種固定鍋底可供選擇,

柴魚昆布鍋、高鈣豚骨鍋、膠原牛骨鍋(我的鍋底)、海鮮泡菜鍋,

如果以上鍋底都不喜歡,也可以試試季節性推出的限定鍋底。

客席空間滿大的,也有附設停車場(省去找停車位的時間~good),

火鍋料區  

火鍋料種類並不多,

其中我覺得較特別的是海鮮和肉類的取用方式,

海鮮類則是一小盤一小盤的分裝好,不限次取用,

(這樣的方式之前有看過,但不多)

肉類要到櫃台和師父點,師父才會從冰箱取出現切給你,

(一次只能點兩種肉類,但數量不限)

只是這樣的食材控管動作,減少了食材成本,不會因此而增加人事成本嗎?

(好像離題了,哈)

外面還有提供燒烤,我妹去點了秋刀魚,

我們都覺得烤得不夠"恰",所以失敗!

整體感覺還不錯,我們用餐時間是假日晚餐,398/人(免服務費),

可以去吃吃看喔!


PS:

6月8日這一天上班日,

下午Irene突然拿了一張卡片給我,是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,

你們怎麼那麼可愛啦!

厚~很感動ne,和全國電子一樣,揪感心a~

Soooo sweet of u!

S73F1267.JPG

S73F126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