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2日

今天產檢問了醫生寶寶會不會太小,怕到時候出生會小到需要睡保溫箱,

醫生問,我是和誰比較啊?我的寶寶重量都是正常,加上我的體型,寶寶並不會太小,

叫我不要太擔心,也說我和我老公都是瘦瘦的,要生巨嬰也不容易,到時我也不好生,

聽完後有比較放心~

另外,也問醫生有關生產時的止痛劑,除了無痛分挽,聽說有按壓式的,

醫生說按壓式的容易造成寶寶出生後昏睡,所以他們已不使用,目前只有無痛分挽可選擇,

而且也沒有規定最慢施打時間點…((聽說台灣是開六指就不能打了))

說我想什麼時候打都可以,在待產過程只要忍受不了痛,就可以隨時提出施打要求,不過,護理人員還是會觀察就是了,

當然囉!寶寶快出來時(看到寶寶頭之類的),就沒必要打了,因為在出一點力寶寶就出來囉!

((重點是,我有可能忍到寶寶頭都要出來嗎??))

最後,原本想錄下我的生產過程,但醫生說這裡是不准的,頂多拍照…

((通常爸爸都會拍下寶寶躺在媽媽胸前那一刻的親蜜接觸!))

好吧!老公,到時候你可要好好的拍下美好的時刻喔!!

寶寶36W+4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