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19日

從懷孕至今也五個月了,但始終感受不到寶寶胎動的我,

都不知道寶寶有沒有在肚子裡健康的長大,

雖然肚子有變大,但我的體重變化不大,到目前也才增重1、2公斤,

我就開始懷疑~~寶寶,你還在嗎…

就在這一天早上,已經清醒但是仍躺在床上懶床的我,

突然感覺有東西頂我右腹,去摸又沒有,

然後,我就一直把手放在腹部上,雖然不像網路一些媽媽po的胎動影片,

肚皮會一直有突出或波動,但我的手就有感覺肚子裡面有東西在動,

接著,我就拉著睡夢中的老公的手,放在我肚子上一起感受,

老公也說,好像有東西在肚子裡動,

我想,孩子,媽媽真的有感覺到你了!

很奇妙的感受,有種「我真的不是一個人了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