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發完第二次產檢記錄,在來發一篇第三次的,一次補齊!


2月1日

今天第三次產檢,寶寶17周又5天。

還沒感覺到胎動的我,醫生就用手在我肚子上試範胎動的感覺,

說是哪天有這種感覺就是胎動,好妙!

還用儀器讓我聽寶寶在動的聲音,果然,寶寶很配合的動個不停,

醫生還很興奮的說"你聽!他一直在動",其實我也聽的霧煞煞。

也抽了血,為了檢驗寶寶的健康,希望一切正常。

最後,醫生開心的說,我的體重終於有增加了,孰不知…我剛吃飽飽的…哈!


PS:這一次沒安排照超音波,所以沒法見到寶寶,不過,醫生有安排在第四次的產檢,

真期待見到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