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2月了,才想到要補1月初第二次產檢的文章,真是夠懶的我XDD


1月4日

今天在醫院等待產檢的時候,突然有人走到我身邊,說著流利的中文"你是許小姐嗎?"

話說~第一次產檢時,醫生問我英文流利嗎…((當然很不流利XDD)),所以就說會幫我安排一位翻譯人員,

雖然老公可以翻譯,但是醫生說有時需要問一些私密問題,老公會不方便在場…

((是有多私密…不就是產檢,我事後還不是都會告訴老公))

果真,這一次就找來一位翻譯人員,也太酷了!

寶寶啊~~你今天很活潑喔!照超音波時,一直動個不停…((雖然老媽我還是沒感覺…)),

目前14周大的你,大小正常,心跳呢!醫生一樣說很"perfect"喔!加油!

只是醫生叫老媽我要多吃點,體重和第一次一樣,需要在增重。你就別讓老媽我吐了,這樣我才能重得了啊~~

醫護人員將小小的你放大印出的照片也太像…外星人了吧!


PS:剛進診療室時,醫護人員不讓老公進去,想說,是要問很私密的事了嗎?

結果,是那位醫護人員搞錯,以為我是一般檢查,看了一下我的資料,

才知道我是來產檢,然後該檢查的也都在第一次檢查完成,所以只量了身高、體重就結束,

等醫生來會診時,本來有想叫老公進來,後來也都忘了,結果讓老公失去這次聽寶寶心跳聲的機會…

連我們想問醫生的一些問題也都忘了問…孕婦記憶差,果真需要老公在身邊協助啊~~~

寶寶13W+5D

編輯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