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一直在我的草稿夾放很久,今天終於想到它,哈!

雖然聖誔節已經過了很久,但這也是我的一個回憶,就給它PO出來吧!


一開始北鼻告訴我他剛買車子,所以今年的聖誔節他沒錢買禮物給我,

我也告訴北鼻沒關係,我送你就好了。

就在某天在聊skype的時候,我告訴北鼻幫我找好看軍大衣,

北鼻回我~"好啊!那就當作你明年的聖誕禮物好了"

我開玩笑地說,

"對啦!你可以在敷衍一點啦!剛交往的時候,精心設計的聖誕驚喜,到今年一個禮物都沒有,明年還想要敷衍的送禮"

北鼻這時才告訴我,他已經把禮物寄出去了,叫我等著收禮吧!

心裡OS:好啦!這個驚喜,我有開心到啦!

某天一早上班中,阿母打電話告訴我,有收到從美國寄來的包裹,

心裡就開始很期待著回家拆禮物,

結果一到家,阿母竟然告訴我,怎麼和去年送一樣牌子的包包啊!

心裡又OS:靠!阿母你竟然偷拆我的禮物(靠=>不是在罵我阿母,只是一個語助詞)

害人家沒有拆禮物的驚喜…

北鼻說他一直都記得我去年告訴他,"那個包太小了,不夠我裝東西"

所以今年就買個大的送我,哈哈

baby~謝謝你啊~我很喜歡這個禮物喔!

也希望你也喜歡我送的禮物唷!

S73F1463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