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鼻回美國也快兩個月了,

(才兩個月,感覺過了好久)

平日我們就在msn或facebook留言,

只有在周六、日的時候,才會上skype視訊聊天,

偶爾我心血來潮,在晚上6點半左右,用skype打北鼻的手機,

(和美國時差剛好十二小時,所以是美國早上六點半左右)

北鼻早課差不多是那時出門走路去學校,

直到北鼻走進教室後,才結束通話。


北鼻常和我分享學校的趣事以及他那有趣的室友,

在美國租房子,通常是"空屋",我指的是"任何傢俱都沒有",

是的,連最基本的床、衣櫥也沒有,(頂多有壁櫥)

不過,至少有個廚房,(這很重要)

因為到外地,甚至到高消費國家讀書的人,

如果三餐都吃外食,餐費會非常可觀,

能自己下廚是最好的了。

租好房子後,北鼻和兩個室友就去買了傢俱,

全部都是DIY完成,現在也算是個溫馨的家,

對北鼻那兩個室友來說,那個家真是個天堂,

(我沒誇大,因為北鼻的室友真的有這麼說過)

怎麼說呢~

北鼻是學西廚的,所以除了早餐之外,中餐、晚餐,

只要北鼻有空,全都是北鼻一手包辦,

(問過北鼻"這樣不辛苦嗎?"北鼻可是樂在其中,因為這是興趣)

上次看到北鼻室友在facebook上po了北鼻料理某餐的照片,

DSCF3566.JPG 

我看到後,只是頂多回了北鼻,你會不會太"搞剛"了,

(因為這算是簡單的了)

而今早我又看到了照片,

我問"北鼻,這該不會是你做的晚餐吧!

北鼻說是啊!

我很驚呀的回他"你瘋了啊!你是做菜做到走火入魔了嗎?"

北鼻還一臉疑惑的問我"為什麼?"

讓各位看看照片吧!

baby's mde of dinner.jpg   

特寫

DSCF3616.jpg 

DSCF3618.jpg 

是不是很誇張,這不是泡泡麵三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,

北鼻依然輕鬆的回我"就當練菜啊!"

難怪你室友會覺得是天堂,

大家只要一起分攤少少食材的錢,就可以大大的享受,

(以這樣的料理,在美國餐廳要花個100美金也不為過)

不過,和北鼻在一起四年也不是在一起假的,

到處去吃吃喝喝的,多少也要學一點起來,

我說:你的擺盤有一點點亂喔!對不對

北鼻:有一點點!

這些照片是經過北鼻同意才放上來的,北鼻說有些是他的智慧財產,

不能隨便po上網,得先問過他,

心裡os:所以你覺得這些菜沒什麼囉!


雖然我和北鼻說,厚~你在台灣也沒這樣煮給我吃,

(機車的北鼻回我,"因為你常常喊說要減肥啊!")

不過,說實在的,

不管中式、西式都好,北鼻的料理我算是常吃到,只是沒有這麼"搞剛"的擺盤啦!

以下是獨家大放送,北鼻為我準備的獨光晚餐,也是唯一一次,哈

(也不算獨家啦!朋友們應該在我舊家msn space都有看過這篇文了)

(歹勢,用手機拍的,顆粒大又模糊)

DSC00008.JPG 

下次把這篇獨光晚餐po上來充個文章數,(被打)

最近生活過得有點平淡,實在是不得已啊!哈!

 

---the end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