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有接過銀行的保險電話行銷的經驗,

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應對的,在我的經驗裡,

自認有好修養的我,雖然沒有興趣,但都會聽對方說個一、兩分鐘,

(雖然有時沒有很認真聽)

再來告訴對方,"不好意思,目前沒這個需要",

畢竟人家也是在工作賺錢,馬上拒絕人家也不太好,

當然囉!對方也會發揮他的三吋不爛之舌,繼續說服你,

雖然這過程有些浪費時間,也讓我產生"煩"的情緒,

(我的口氣還是都很好的)

最後對方會說不好意思打擾你的和平收場。

但是今天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"業務嘴"…

話說今天下午正忙於工作的我,又再次接到銀行打來推銷保險,

「x小姐您好,因為妳獲為本公司優良卡友,耽誤你幾分鐘時間,想為你說明本公司最近活動…」

很老套的開場白,接下來當然開始說明他們的保險有多好,

不過,今天本姑娘真很忙,剛好公司電話又響起,

沒多久我就告訴她說「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需要,我現在在上班,不方便講電話,我現在得接電話」

她不死心的說「沒關係,還是等你下班的時候,我在打給你」

me「謝謝你,我真的不需要」

然後她就開始說著他們的保險有多好,聽她講了幾句後,

我插話「小姐,我真的不需要」

她還是繼續說她的保險,(完全沒停下來過)

我又插話「小姐,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需要」

她還是忘我的說啊~~(我開始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)

以往我接到這種電話,我說不需要時,至少對方還會反問我是覺得哪裡不好之類的,

至少是有回應,有在聽我說話,

不過,這次是完全不理我,而且我真的要用"插話"的方式,才能進入她的"順口溜",

也因為她那麼的沒有禮貌,第一次讓我有火大的感覺,

在我說了三、四次不需要之後,同時,她依然說著她的保險,

我就不爽的掛了電話,

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啦!是有精神病啊!

瘋子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