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網預約掛號,今天和公司請了半天假看醫生去,

抓好了時間,就直接到醫院診間,嗯~~差不多,在等個幾個人就輪到我了,

找到了空位,剛坐下沒幾秒,護士就出來叫"這裡有人掛陳xx醫師的門診嗎?"

ㄟ~沒人舉手!只有我一個人(那層的診間不只一種科別)

真是太幸運了,都用不等的~~

很快的,醫生看診結束後,我也拿了領藥單,

但要先到一樓批價完,才能領藥,

看了我手上領藥單號1188,在看批價櫃台的號碼燈才到600多號,

看來有的等了,害我剛才還高興一下,

好吧!拿起手機開始玩起遊戲..............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

連玩了一個月都破不了的關卡(一直覺得那關設計有問題),

在這時候卻莫名奇妙的過了(高興的想站起來轉圈圈),

看了時間,等了大概一個小時,看號碼燈才到700多號,

怎麼那麼久,這時看了遠方有一台號碼牌機器,

該不會是要抽號碼吧!所以領藥單號碼≠批價號碼囉!

(其實一開始就發現,但懷疑要抽號碼牌的念頭一下就消失)

走過去抽了號碼,果然啊~~~~~~~

很快的就輪到我,那我剛才等了一個多小時是怎麼樣啊~~~~

付完錢,到隔壁領藥櫃台,領藥號碼燈跑到1300多號,

心想,應該是付完錢才會包我的藥吧!等一下好了,

十幾分過去,呃~~該不會在一個多小時前,藥早就包好了,

也就是說,我的1188早就過了,

走上前排隊一下,再一次的果然啊~~~~~我的藥早趟在小盒子等我很久了~~~~

我到底在幹嘛啊~現在一整個想睡…

我只能說平常都到一般小診所看病,所以對大醫院的作業流程,實在不熟悉呀!

最後,我還是不知道那一關我是怎麼過的,加上一整個下午都在耍白痴,

所以結論是~~七月份還是少到醫院看病,太恐怖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