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由:

北鼻在NY ELS認識的韓國朋友Kiho和他女友Sohee來台灣玩,

Sohee是醫學系的學生,來台參加醫學研討會的,結束後,就留在台灣玩個幾天,

北鼻理所當然要盡地主之誼,讓他們好好認識台灣囉!至於"愛企桃"的我,當然也要跟啊!哈~

8月1日

這一天是Sohee的醫學研討會結束,早餐我們就很清菜的去麥當勞得來速解決,

就馬上開往台北去和Sohee會合,接到她也都下午兩點多的事了,

原本要在花園飯店吃中餐,最後也只能改為吃下午茶了。  

以下四樣是招待的,3Q~

a.jpg 

其中一樣甜點~噴泉巧克力(圖三,最左邊黑黑那個),

選擇一樣想吃的水果(我選香蕉),用竹籤插好,沾噴泉巧克力後(和巧克力水果火鍋一樣),

泡進冰水,巧克力就會急速凝固,因為我是第一次玩,

所以回坐位後就很興奮的和北鼻分享我的開心,

結果北鼻竟然一臉驚訝的回我,你沒吃過?!(機車,一臉我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)

我真的不愛馬卡龍,咬了一口就被我打入冷宮

c.jpg 

甜點之一,不過這不是飯店提供的啦!是Sohee請我們吃的,

和台灣的Hi-Chew很像,差在沒夾心,一樣好吃~

 

除了招待不算(除了飲料,其餘是分著吃),我只裝了二盤來吃,真的沒有吃很多啊~

幹嘛離開飯店後,我說沒有很飽,你們要一臉驚訝,尤其是北鼻,你可以在誇張一點沒關係!


接著我們前往故宮博物院,記得國小畢旅來過一次,就再也沒來過了,

唯一的記憶只有翠玉白菜,其他霧煞煞,我們到了之後算是夜間時段,所以是免費入場。

(每週六下午五時至晚間八時三十分,夜間開放時段免費參觀)

 

在這,我們沒有停留太久,因為要趕去台北101觀景台(最後入場時間只到9:15pm)。

(霧掉了)

 

101觀景台門票不便宜,全票要NTD400/人,優惠票NTD370/人,

就抱著體驗一次看看的想法,就給他花下去(雖然不是我付錢XDD)。

在5樓購買門票並搭號稱世界最快的電梯,僅37秒就可以從5樓直達382.2公尺高的89樓觀景台,

在這看到的大台北夜景,真的很美,雖然沒有拍的很好啦!哈~

  

接著經由89樓樓梯到達91樓戶外觀景台,

 

想知道站在390m高的風力有多大嗎?看阿宏的頭髮就知道了。

 

為什麼101能在台北市屹立不搖,就這是因為這顆球,

它是全世界最大的風阻尼器,重量達660公噸。

 

和101寶寶合影

 

看完美景後,當然要慰勞五臟六腑,來到--品鱻,越夜越多人啊~~生意之好~~

 

點了滿桌的菜,還沒上完喔!

 

好吃ne~~真是滿足啊~~~

這天,就在這劃下完美ending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