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2日

中餐,我們去基隆廟口,順便帶他們去體驗台灣小吃。

(小哥,拍勢,讓你入鏡了)

超好吃的魯肉飯和豬腳肉切片,讓我有想打包回家的衝動,

上次來吃還沒有這種感覺,應該是我餓壞了。b.jpg

吃完小吃,來到基隆嶼(照片右邊那個島,就是基隆嶼),

風依然好大,頭髮又被吹得和瘋婆子一樣。

車子繼續開進去,又是個不同的景觀,圖中是南雅奇岩。

 

我的專屬保鑣,期限:forever

 

天氣開始變陰陰的,拍完照,繼續下一個行程,黃金博物園區

第一次來這裡~

 

阿宏前一個星期才和朋友來(是和妹~嗎?),知道提供7、8月的發票,可以免費入園參加,

所以就貼心的幫每個人準備一張,手蓋個章就可以囉!

 

日式建築的警察局

 

坐在礦車上,北鼻你搶鏡頭喔!

後面綠油油的山~是不是粉美麗~

 

和阿伯合影一下,準備要進去五坑坑道體驗喔!

 

載好安全帽(藍色是衛生頭套),Let's go!

 

礦工,一個極度危險又辛苦的工作,很多人因此犧牲生命。

 

你的pose離時尚男模還有點距離,要登上士農工商封面,非你莫屬!

 

 另一個主題館--黃金博物館

 

光影折射(只能靠這樣去幻想手握黃金~)

 

細金a~好大的金塊啊~~~猜猜價值多少?

 

NTD224853200~~~貴森森啊~~

 

在坑道體驗時,每個人送一張空白的小金卡,最後可以選擇想要的祝福,加印上去。

這是我的"心想事成"

DSC00258.JPG 


 

晚餐去吃京鼎小館,聽說是鼎泰豐的師父出來開的,

味道不輸鼎泰豐,價格也便宜許多,可惜的是,我一路暈車,

一點味口都沒有,雖然只有小吃一下,但還是可以吃出美味來,可以來試試!

  

這張是Sohee要給他阿爸阿母看的~台灣的朋友們,

 

隔天要上班的我,先坐高鐵回高雄,北鼻還要帶他們去宜蘭玩,

說好下次我們去韓國自助旅行,換你們當導遊喔~~

 


 

後來北鼻拿了這個小禮物給我,說是Kiho和Sohee回韓國前送給他、我和阿宏,

一人一份,我和北鼻都很納悶,他們是何時準備的,

上面貼紙還印上個人的名字,是專屬的禮物,真是貼心的小情侶!

內容物是羊羹,還不錯吃喔!謝謝唷!

 DSC0025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