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後,休息一下,雖然還有些飽足感,

但是看到我心愛的土芒果,忍不住去洗了兩小粒來吃,

好香好甜啊~~真是極品中的極品~~

只是太小顆了,根本無法滿足我味蕾的慾望,

所以我又去洗了第三粒…

正當我剝下第一片皮,吃掉皮上的果肉時,突然心血來潮的看一下,

(通常我剝下芒果皮時,我會吃一下皮上面的果肉)

結果,恐怖的來了~~

我竟然看一隻白色的小蟲在蠕動,107_無盡漩渦.gif

我嚇得直接往垃圾桶丟,

同樣地,我手上的芒果也是有一小隻在上面動來動去,

不舒服啦!一整個想吐~~063_吐.gif

我媽在一旁說:

「果蟲又不是什麼,沒關係啦!你看國外,還不有些國家會炒蟲來吃」

me:

「什麼叫果蟲沒關係!不要在安慰我了,而且我也不會去點蟲來吃~~」033_無力感.gif

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想吐,

而且,有一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,

「我到底有沒有吃到蟲啊???」102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