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22日

今天產檢陪同的翻譯員換人了,是位馬來西亞人,因為口音的關係,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大陸人。

一聊之下,原來是和老公同學校的,已經畢業在工作這樣。


醫生產檢結束後,當天還有超音波是安排在下午二點,

不過貼心的醫生覺得這會造成病患的困擾,還要在跑一趟,

雖然我們覺得沒差,但醫生還是特別打電話幫我們重新安排,

不過,會排在下午二點也是因為早上診間都滿了,

所以醫生就幫我們安排到另一棟大樓--醫院(平常產檢和超音波都是在同一個診所),

加上今天是下雨天,所以也有專車接送,有沒有很大心啊~~

照超音波的時候,我特地交待老公幫我錄monitor,

只是才剛錄就被護士制止了,說這是違法的,會害她沒工作,

她說知道我們很興奮,事後會給我們寶寶照片的!

好吧!雖然我還想錄起來回味寶寶的動態,但為了人家的飯碗,也只好作罷!

寶寶目前頭已經朝下了,真是乖寶寶,知道媽媽想自然產,每天對她的精神喊話果然有聽進去,

還有她的嘴巴一直在動啊動的,是肚子很餓在吃東西嗎^_^很可愛喔!

回家路上,我拿著寶寶超音波照問老公,"你覺得寶寶可愛嗎?"

老公:「可愛啊!」

我:「你睜眼說瞎話嗎?我看超音波照越看越恐怖,好像外星人喔!」

老公不停大笑…

我想,每個寶寶超音波照都長得差不多啦!在爸爸媽媽心裡,妳是最可愛的寶寶唷!

寶寶33W+4D…寶寶重量2039g(4磅8盎司)

編輯  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