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美國的天氣忽冷忽熱的,早晚溫差又大,

孩子的爸又是一大早起床上課、上班的,((上班都要零晨四點多就要起來))

所以他一早起床就會把暖氣開強一點,而我在他出門幾小時後,

有時就會被熱醒…整個覺得很悶~沒辦法,身為孕婦的我,體溫自然就高了點,

通常在家的時候,當我覺得不怎麼冷時,老公都覺得有點冷,

也就這樣,我可憐的老公就感冒了,

而原本好好的我,在老公感冒這一、兩天,我也跟著中標了。

孕婦感冒真是一件麻煩事,除了不能隨便吃藥,也會擔心肚中的寶寶會不會受影響,

記得懷孕初期時,第一次感冒是在今年一月初的時候,那時咳嗽加流鼻水,體溫也有點高,

我也搞不懂那時的體溫高是孕婦原本的體溫高,還是發燒,

總之,醫生只開了孕婦用的咳嗽藥水,不過,咳嗽好一點我就沒喝了,((印像中也只喝了幾次))

我們當初有從台灣帶初感用的中藥粉,中醫師說那藥粉很溫和,孕婦也可以吃,不會影響寶寶,

所以那時主要是吃中藥粉讓自己恢復健康。

而這一次的感冒也只是初感,症狀只有流鼻水,所以就先吃了中藥粉,以免越來越嚴重,

此外,我還泡了蜂蜜檸檬給自己和老公喝,補充維他命C,希望病毒快快走,寶寶也健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