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15日

拿著朋友當初生寶寶時的醫生名片,來到醫院,為了預約我的第一次產檢。

這間不虧是羅德島州最大的醫院,有好幾棟大樓,搞得我們不知道要進哪個門好,最後問人才知道。

走進了院內,整個環境、佈置都算滿溫馨的,不知道其他科是否也如此。

到了門診外的櫃台,老公告訴櫃台小姐,我們有在家中驗孕過,也確定懷孕,想要預約產檢,

但櫃台小姐仍然要我們找檢驗人員重新檢驗一次才能預約產檢,

她說,有兩個方式,一個是在院內檢查,不過這是要付費,另一個是到外面一家檢驗所,這就是免費的了,

印象中在院內檢查的付費金額,換算成台幣要一千多!這也太貴了,在醫院檢驗也是用驗孕棒吧!所以,我們當然選擇免費的啊!

當下,老公就打電話給檢驗所預約時間,幸好當天下午有空檔,我們就直奔檢驗所檢查。

到了檢驗所,這裡的環境看起來是天主教或基督教成立的,也是走溫馨路線,

由於我的前面還有一位預約者還沒到,也不給插隊的,所以要等一下下。

結果,來的預約者是一位看起像高中生的女孩,當然,這間檢驗所只有驗孕,也沒別的檢查了,所以那女孩是懷孕了,

在這開放的國家,這好像也很平常,應該有滿多未成年少女來的,沒有經濟基楚的她們,我想,這也是這間會免費檢驗的原因吧!

換我檢驗時,當然,很清楚的兩條線再度出現,檢驗小姐對我們說聲恭喜!也填了一些資料,

譬如:月經最後一次來的日期、懷孕時有哪些不舒服症狀…等等,

整個結束後,她也幫我們打電話給醫院預約產檢。

我說啊!院方人員也太~~準時下班了吧!明明是四點半下班,四點15分打去就沒人接電話了是怎麼樣,過勞這名詞在這應該沒聽過吧!

最後,檢查小姐在隔天幫我們成功了預約~12月9日第一次產檢。

 

PS:在這家醫院生產朋友說,這間醫院的人都很好,醫生是還沒遇到,所以不知道,

但在我們剛到婦幼樓層時,有拿了名片問警衛,確定我們有沒有走對地方,他很熱心帶我們去櫃台。

而在要離開醫院時,一度找不到出口,那時,剛好有一位女醫師經過,她也很熱心過來問我們有沒有要幫忙的,最後還幫我們帶路。

真的有感覺得溫暖,讓第一次到醫院的我們,有很好的印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