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12日

拿著友人熱情贊助的500元抵用券,中午前往「安多尼歐」用餐。

 

到了之後,服務生就帶位到前一天訂位時所指定的位子--靠窗,

坐下去沒多久,我就後悔指定這個位子~很曬,

一直很想拉下窗簾(北鼻想看風景),不過,在我碎碎唸之下,他最後還是妥協,哈!

只是效果不大耶!還是很熱又悶(都流汗了說~),是沒開冷氣嗎?(我真的沒感覺到有冷氣)

我都快變成「黑白郎君」了啦!


 

點完餐後,很快地,服務生送上了麵包醬--薄荷奶油+蜂蜜油醋,以及"自然發酵法式麵包",

薄荷奶油不是我的菜(原味才是我的最愛),

麵包還好(Pasadena的麵包才是王道……好啦!我有私心~)

北鼻的沙拉~明太子干貝千層翠路蘆筍佐芥末辣根醬,

我的~迷迭香松子雞肉捲佐柳橙油醬,

這是北鼻點的,由於英文菜單用錯單字,所以和北鼻想的東西完全不一樣,

加上雞肉捲口感怪怪的,松子應該沒炒過(香味沒出來),NG!

奶油濃湯味道很平淡,似乎少了什麼

(我被北鼻煮的南瓜濃湯給寵壞了,我知道不是少了南瓜…XDDD)

 

 

雪霜…進入主菜前的最後開胃,很少餐廳會提供,感覺有用心

我的主菜:精燉紅酒豬膝香辛蘋果燉飯

(赫!好大一個豬膝,有嚇到,但味道soso)

北鼻的主菜:綜合香草烤嫩雞佐義式蕃茄醬汁

最後~甜點,我的奶酪和北鼻的提拉米蘇(唯一讓我們覺得不錯的),

打到最後怎麼像個抱怨文,哈!

之前就有聽過這家餐廳,風評好像也不錯,只是都沒有想過來吃吃看,

這次就利用友人提供的愛心折價卷(謝謝唷!),才有這個機會來試試,

雖然這家餐點對我們來說不ok,但是服務倒是不錯,值得讚許。


晚上則帶著北鼻和我的朋友們相約在寧記火鍋店,

這是一家平價吃到飽的火鍋店,就一般般,所以就不多作介紹,

但在用餐的時候,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…

因為這一天的冷飲,不管試哪一種口味,真的都好甜,

我朋友還加了水,還是甜~

而且汽水一點氣泡都沒有,特甜啊!

所以就和一個"男服務生"反應了,

這個"男服務生"也超熱心的,馬上去調整,還一次又一次的叫我們在去試喝,

(他都來叫北鼻去試喝,搞得好像很熟一樣,哈)

重點來了,當我們用餐結束去上洗手間時,

北鼻在男廁遇到那位"男服務生",

他對北鼻說:「我們的可樂不是可口可樂,是一般餐廳在用的,所以味道會不一樣,

而且你們也不用在去找老闆反應,因為我就是老闆」

一整個傻眼啊!頭家啊!你也太像小弟了吧!這算是"親民"嗎?


最後一群人就跑去逛COSCO,

我買了東西,加上我本身的東西,

當北鼻帶我去牽我的歐兜麥時,

我才發現東西太多,歐兜麥置物箱竟然放不下,

這不打緊,可惡的是~竟然下起了雨,雪特啊!

就這樣,我就很克難的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回家,

這是什麼結局啊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