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31日星期日

還在睡夢中的我,手機響起...

me:喂~

E:還在睡啊,要不要出來啊!

me:嗯~去哪?

E:去旗津啊!

me:現在幾點啦?

E:11點半了

me:"透中道"去旗津幹嘛!(一整個清醒8.gif )

其餘對話省略…

就這樣約了兩點集合,趕緊起床準備去…

到了渡船口,瞎米!現在搭渡輪一人+一台車要35元,會不會太貴了啊!

我歐兜麥的油箱至少可以加半桶以上了,

不過為了縮短路程,還是得搭,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!

一到了旗津,已經快融化的我們,一定要先買杯飲料,

天氣實在是好過頭,熱到一個不行,083_熱.gif

雖然有擦了防曬,我還是抱著"我要黑了"的心理建設。

解身體的渴之後,去吃黑輪,這是當地友人的推薦,騎了一小段路,

只記得最後是左轉到某一個巷子裡,所以現在問我怎麼去,

sorry~我壓根不知道要怎麼去啊!

接著去傳說中的星光隧道,之前就好想來,只是都沒機會。

星光隧道 

走在隧道中間路段,一拍手就會有鳥叫聲,

(一開始朋友說的時候,我還不相信的說,那是回音吧!)

只是很多人一走到那個路段就開始拍手,感覺有點白痴的說,哈

 

視野遼闊

  

這一天感謝Mr.阿布熱情招待,請喝飲料、又請吃黑輪的,當了我們一天的專屬導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