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7日 天氣:熱到爆

今天的產檢只有醫生看診,

在等醫生到來的時間,就和我的翻譯聊了一下媽媽經,

一直以為坐月子的媽媽不能喝生水之外,連碰都不能碰,

她說沒那麼嚴重啦!像她當初生第二胎時,坐月子都自己來的,

只要不要搬重、久站,並且多休息就好,

至於洗澡、洗頭問題,她當初都乖乖的沒洗,

頂多用擦澡方式,所以叫我們不用浪費錢請月嫂了!

((不過,本來就是我老公要幫我坐月子…))

還說我們華人產後坐月子的習俗不要被外國人聽到,不然他們會覺得我們很crazy…

的確~之前我老公和他主管提過,我產後坐月子一個月不能洗澡時,他也很驚訝!哈!


因為上一次的產檢預約錯了醫生,細心度感覺沒有我原本醫生好,

所以這一次有些問題我們還是重覆問了一次,感覺比較安心!

另外,我的妊娠糖尿檢查結果也出爐囉!都正常!!

寶寶28W+4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