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老公在學校的朋友、教練最近都會問「給寶寶取名字了嗎?」

通常在台灣的習慣,都會等寶寶出生後有了生辰八字,在拿去給算命師取名字,

但在美國是沒那種習俗,所以都會先取好名字,

對於寶寶英文名字還沒有想法的我們,老公就發揮愛啦勒的個性回答…

「我的名字叫Jay,我老婆叫Nancy,所以小孩就叫Juicy」

聽完老公的轉述,我又出現三條線了…從一開始的Happy…變成Juicy,

一整個就是來亂的…

原本英文名字是不急著取的,畢竟我們還是以中文名字為主,

英文名字頂多私下叫,或給外國朋友叫比較方便這樣,

但老公希望寶寶有個middle name,也就是會出現在護照上,

那名字就好長first name + middle name + last name,

在英文名字還沒譜的狀況下,我有了個想法,

不如等中文名字取好後,英文名字就取其諧音,但…如果沒有諧音勒…,

代表我現在有事沒事,還是得想一下英文名字囉!>_<

取個名字怎麼這麼難啊~~~~


如果也想替寶寶取個英文名字,但還沒任何想法的新手爸媽們,

之前我有找到一個英文網站,可以依名字定義或人氣…等搜尋,參考一下囉!

http://babynamesworld.parentsconnect.com/?navid=sub-na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