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老公買的驗孕棒,一盒裡有三支,原來計畫十天左右在驗第二次的,

老公說反正還有二支在驗一下好了,所以11月7日又驗了一次,

當然,才隔沒幾天,第二次的結果和第一次的是一樣的,

DSC04480.JPG  

 


 

最近的我真的很不舒服,雖然不像有些人會大吐特吐,

但總是提不起精神,容易疲倦,有時電視看著看著,就好想睡覺,

之前早上大概都八、九點起床,現在八、九點醒來,頭也昏沉沉,就是覺得累,只好繼續睡,最後醒來都十一點多了。

也沒什麼胃口,吃太飽就會反胃(以前都不會這樣),睡醒想煮個東西吃,一開冰箱,噁心感又來了,

所以這幾天睡醒吃的東西就水果、優格、水煮蛋、海苔、豆漿,

通常就這幾樣在替換吃,也只有這幾樣吃起來比較不反胃,

老公描述我最近的狀況給同樣在美國的友人太太,她目前懷了第二胎,就說我應該懷孕了,

懷孕初期的症狀就像我這樣,很像感冒,但那不是感冒,也建議如果吃不下就不要勉強吃,多休息。

友人太太也推薦一位醫生給我們,所以我們計畫五天後在驗一次,然後預約11/18做第一次產檢。

不過,現在的我,只希望有多點energy!!和好的胃口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