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7日 Tuesday

第三天排了很多景點,因此,一大早就起床準備,出發到第一個景點--大坡國小。

12.jpg 

這是呂大哥提供的私人景點之一,

這間國小暗藏玄機,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?跟我來瞧瞧就知道。

看到照片了沒,我們所站的地方,就是因地震造成擠壓的一個斷層,

經專家發現,原來它是板塊交界縫合帶斷層。

也就是說,我們一腳踏著菲律賓海板塊、一腳踏著歐亞大陸板塊,酷吧!哈

另外左上圖是小朋們正在台上表演著話劇。

13.jpg 

接著,來到下個景點--八仙洞

北鼻說他二專畢旅有來過,有上去許願,還滿靈的,所以這次再去求個平安及學業。

而我是第一次來,才爬沒幾個階梯,就喘呼呼,真是老了我,

因此,我們只爬到北鼻要許願的孔明洞,就下來了,

從高處看出去的風景,真的好美!

14.jpg   

看得出來以下是哪個景點嗎~~很明顯吧!那個拱橋,沒錯,就是三仙台啦!

風超大的,頭毛都亂亂飛啦!

15.jpg 

路上經過--東河包子,網友推薦就去試試!

不過,個人覺得還好,皮有點厚,所以吃到最後剩下皮。

另一個有名的景點--水往上流,真的就如其名,水往上流啊!

傑克!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(好久不見的台詞)

看到照片上的安天宮,各位應該覺得很怪吧!這是景點嗎~~

是的~~這也是呂大哥提供的私人景點喔!

有什麼特別呢!看看北鼻拿著我吃剩的包子皮在幹嘛呢!

丟垃圾?(喂~不是啦!我們很有公德心的好嗎~)

是在餵魚啦!

呂大哥說,這裡有大量的魚,他曾經帶過某一團的女學生還把土司綁在腳踝上去餵魚,

而我們剛到的時候,怎麼看都看不出哪裡有魚,所以就試著把包子皮丟下去,

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包子皮隨著水流漂著,結果仔細一看,

是好多的魚在搶著食物呢!(雖然照片看不出有魚…)

還滿有趣的,只是我們不知道包子皮是否可以拿來餵魚啦!

(如果有錯誤試範,敬請見諒阿~~)

16.jpg

中餐又回到卑南豬血湯啦!

1988年卑南遺址被指定為國家一級古績,右下角的照片為石板棺,

是卑南文化的最大特色,石板棺的方向一致,頭朝南,死者的腳大多指向北方的都蘭山。

17.jpg  

接著到下一個行程,泡溫泉,不過,在泡溫泉之前先去買個初鹿鮮乳來喝,

呂大哥說,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就不用進去,在外面一樣可以買得到初鹿鮮乳,

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想進去,所以就在外面的店家買了鮮乳、饅頭、奶酪當下午茶。

然後就直奔紅葉溫泉囉!(隔了四個月,八八水災填平了這美麗的戶外溫泉,可惜啊!)

泡完舒服的溫泉,又到紅葉國小的紅葉少棒紀念館,

左邊中間的照片,明明看得出來是很專業的捕手,

北鼻說,你在撈什麼!(me:啍!要你管!)

18.jpg 

原生應用植物園除了有親子牧場區(我和北鼻沒有到此區),

可讓大人小孩一同體驗餵食小羊、乳牛樂趣,還栽種許多無污染的有機藥草,

原本一路上都是我在拍照,但北鼻看到這些藥草就很開心的搶走我手上的相機,

(北鼻有在種一些香料)說是要自己來拍(是怎麼樣,這時候就不相信我的專業了嗎~~呿)

走累的我們,去坐試坐的按摩椅,都不想起來了,

晚餐我們也在這享用,蔬菜都是有機藥草,好養生的一餐啊!

19.jpg 

這一天去了好多景點,但一點都不匆忙,

呼~終於打完第三天,還有第四、五、六、七天啊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