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6日

上次的產檢,醫生有說我隨時都有可能生了,說不定這一次的產檢就遇不到我了,

看來…我的寶寶還捨不得離開我的肚子,所以今天我又去產檢了…

醫生說我上周的寶寶超音波結果都沒問題,寶寶重量也很標準。

一開始媽媽我還擔心妳會不會太小呢!妳有努力在吃喔!真棒!

 

P.S.:

1. 我每晚在肚子擦上妊娠霜時,都會和寶寶精神喊話,其中就會和寶寶說…

「妳要足月(39、40周)才能出來喔!在這之前都要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,知道嗎?」

果然,我的寶寶很聽話!真是個乖孩子~~ 

2. 醫生說這裡的警察會協助安裝小朋友的汽車安全座椅,雖然我們有說明書可以看,

但既然有專業的來幫忙,那就更好了!

寶寶38W+4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